省教育厅网络安全检查组到我校现场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时间:2023-07-12 09:07   来源:教育数字化发展中心

7月6日,以哈尔滨体育学院网络中心主任程新宇为组长的黑龙江省教育厅网络安全检查组一行四人到我校检查网络安全工作并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检查汇报会上,程新宇组长介绍了本次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组成员和检查工作的基本情况。教育数字化发展中心主任郭长山介绍了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网络检查自查工作情况,丁文力为专家组介绍学校信息系统安全等保、IPV6建设情况。



 

会上,检查组就学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对学校网络安全机制制度建设、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智慧校园建设、IPV6规模部署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成分肯定,并对网络安全工作中网络安全经费投入、安全人员配置等方面提出建议。会后程新宇组长实地走访学校网络中心机房、大数据中心,走访过程对中心机房的管理、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



 

教育数字化发展中心主任郭长山受学校领导委托感谢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在后序整改工作中秉承“以检促建、以检促改”的原则。提高思想站位,把网络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安全工作的首要位置,不断提高学校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和技术防护能力,全力保障学校网络安全。
 


Copyright © 2015 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