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1 10:3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6月30日下午,学校在科创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子超、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声华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校党员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声华宣读了《中共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陈虹等2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崔健等9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等4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金革、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妍、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进平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赤诚情怀和无限热爱,表示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弘扬远东理工精神,始终坚守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金革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妍发言


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进平发言


 

党委书记于子超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字总要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再接再厉,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旗帜,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自身建设,以更实更优的党建工作,凝聚带动广大教职工,拼搏进取、奋楫争先,谱写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2015 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