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逐梦远航 ||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3-06-21 11:38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维六月,仲夏花开。6月20日上午,学校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姜声华、党委书记于子超等党政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全体教师及2332名毕业生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庄重而难忘的时刻。



 

姜声华校长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并深情寄语毕业生:要保持善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坚守责任,让坚守责任成为一种人生态度,让践行责任成为一种行动自觉,让担当责任成为一种价值追求;要怀揣梦想,勿忘初衷,做最好的自己,勇敢去追寻自己的梦想;要脚踏实地,“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希望全体毕业生以梦为舟,满载希望,赶赴山海,奔赴未来。



 

典礼由执行校长王百成主持。学校党委书记于子超、副校长施长君、副校长曾涛分别宣读了《关于准予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等文件,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郑灿香作为教师代表,勉励同学们要永远保持心中的热忱与坚持,坚定理想,用脚步丈量出更长的路,攀越更高的山峰,争做勇往直前的奋进者。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边羿宁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多年来的关心、指导与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四年来,母校培养了青年学子坚守初心的执著和心怀家国的担当,给予了青年学子砥砺前行的勇气,今后将会以“自强、自律、勤奋、创新”的校训作为动力,胸怀“欲上青天揽明月”的抱负,带着母校的期望,做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的人、做拥有智慧富有激情的人,做德才兼备敢挑重任的人。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于亚男作为在校生代表,向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成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成为“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的人;成为“有益于他人”的人。作为在校生,将会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传承发扬校训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姜声华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士学位,扶正学士帽流苏,合影留念。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毕业典礼在《远东理工之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2023届全体毕业生带着声声祝福告别远东理工的校园,走向祖国大好河山。愿你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Copyright © 2015 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