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送党课进社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5-26 18:15   来源: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推进“高校+社区”社会实践工作模式。5月23日上午9:30,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裕民街道顺迈社区开展“心中有人民 肩上有担当”主题党日宣讲活动,活动由裕民街道顺迈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于伟宏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妍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从“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以及“肩上有担当”等四个方面做了解读,鼓励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社区主题党日的开展,促进了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团委与裕民街道顺迈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发挥了学校与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作用。下一步,双方将继续紧密联系,积极探索和推进“高校+社区”社会实践工作模式。



Copyright © 2015 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