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12 15:29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7月11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推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扎实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同时,会议部署了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于子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声华传达了中共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一体推进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低级红”“高级黑”,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持续用力,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要求,扎实做好后续工作,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防止出现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政治性、严肃性、实效性;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效率,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让主题教育的成效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于子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对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特别是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全面审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刻剖析根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对查找出的问题“过筛子”,实施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在暑期,也要认真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针对理论学习、检视整改情况逐一进行梳理总结,抓好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进检视整改、筹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间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15 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