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新任党委书记于子超同志到职大会
时间:2023-04-07 10:07   来源: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4月6日上午,学校新任党委书记于子超同志到职大会在科创中心五楼大数据中心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赵洪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声华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赵洪斌同志宣读了任职文件,宣布于子超同志任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兼政府督导专员。



 

随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同志介绍了于子超同志的履历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下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聚焦立德树人,在培养时代新人上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坚持对标争先,在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上取得新成效;四是要注重党建引领,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新任党委书记于子超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安排,将以全新姿态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岗位,履行新职责,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事们的期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履职尽责敢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与同志们团结奋进、勠力前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精诚团结促发展,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积极沟通协商,共谋学校发展,支持学校理事会、校长依法依章行使职权,依法规范诚信办学,促进党建重点任务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四是坚守底线保清廉,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于律己、慎独慎微,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最后,理事长李敬来教授代表学校理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郑重表态,坚决支持、完全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对于子超同志任学校党委书记表示由衷欢迎。她表示,近30年来,学校秉承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倡导严谨治学、创办特色、科学管理、质量第一的优良校风,坚持依法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民生固校发展战略,悉心培育“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和国际化开放办学特色,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在新的发展阶段,学校理事会提出深化改革、夯实基础,提质量、上水平,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目标。相信在学校党委作为政治核心的有力保障和支持下,在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远东理工将会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激发学校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努力把学校建成有温度、有作为、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Copyright © 2015 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