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太敬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电梯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
时间:2023-05-08 15:40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一、产业园简介

哈尔滨太敬智能制造产业园主营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物联网一体化领域的研发生产、集成服务和技术推广,产品涵盖人工智能技术与机器人示教产品系列、智慧校园建设配套的系列软硬件和整体解决方案。产业园以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发展的模式,多方引进国内外上下游合作企业入园,形成集科研、生产、技术服务与市场销售功能于一体,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科技产业园区。

二、项目名称

哈尔滨太敬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电梯采购与安装

三、项目地址

哈尔滨市阿城区松峰大街与中直路交叉口

四、工程概况

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

包括:检测中心、食堂、宿舍、厂房、门卫房、围墙、道路管网等。

五、招标范围与内容

检测中心、宿舍及食堂工程电梯采购与安装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独立法人企业。

2.具备相应的电梯制造许可证或授权销售证书及电梯安装许可证资质。

3.投标人应在技术、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具有类似的项目经验、案例。

七、投标人报名要求

1.报送截止时间:

2023年5月11日16时。

2.报送资料要求:

(1)营业执照

(2)相关资质证书

(3)授权委托人证书

(4)相关业绩资料

3.报送地点: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资产管理中心

 具体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时代大街158号

4.联系人:郑永伏

 电 话:13163432227

 

 

哈尔滨太敬智能制造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8日      


Copyright © 2015 沙巴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